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吉隆坡

不知不觉,待在吉隆坡已有10年。。。
一直想离开这座城市,本来打算毕业后便回乡,
然后,毕业后想说先累计一些工作经验后才回。。。
结果,到了现在,有了家庭、有了孩子,我还在这里。
吉隆坡对我来说,一直是我的寄居城市,
因为我无法在这座城市感受归属感。
我天天尝试感受。。。就是无法让自己爱上这里。
我可以爱上台北、爱上阿德雷德、爱上墨尔本。。。
为什么吉隆坡不能够?我不知道。。。
这是我的问题吧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曾经深爱过吉隆坡~:P


    *看见台湾《插画集》有你的大作哦!恭喜恭喜~!同窗一场,沾点光~XD 最近在忙什么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吉隆坡这里,其实最让人舍不得的是拥有的一帮朋友以及大家一起相处的回忆,这也是我一直不能离开的原因。。。

    哈哈。。。大作还不敢当,献丑了。。。最近还再筹划着故事。。。灵感不是很多,伤心。。。。

    你呢?几时会出版你的旅游大作?期待中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吉隆坡貌似离我很远很远了...那时我曾经想过从此在那好好发展,专心画画,不过为了另一个梦想离开了。现在也很好:D (甚至庆幸离开了~哈)

    意思是说会再出一本书啦?

    我很懒...懒得无药可救。最近要去新加坡找工,未来许多计划需要大量金钱。我想要去念书了~;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