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我画马来西亚。。。

我画马来西亚。。。这幅画,其实很明显是商业用途,
 马来西亚的一些著名地标都在画中。
我对马来西亚的真实感觉,有一小部分在上面这幅画中, 融合。
这本来应该是马来西亚最突出的,可是这几十年来,
这宝贵的东西,被我们伟大的政客毁于一旦。
 这几十年来,我们将全部心思及金钱打造了这座城市,
这座空虚的城市。到头来, 我们什么也不行。
感觉,很空。

在移交过去的画稿,没有了鲸鱼和那片黑云。。。
我时常想象,一只大大的鲸鱼在城市中漫游,
 在我家的窗口慢慢的、悠闲的游过。
希望在未来的海底城市,还可以见到鲸鱼。

1 comment: